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6-11-2416小額借錢快速撥款:0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今偵破台鐵列車車廂遭塗鴉案﹗原來是3位台灣人與2位外籍人士透過網路聯繫、聯手「創作」,其中兩外籍人士已離境,3位台灣人被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。鐵警高雄分局調查,楊姓(22歲)、鄢姓(22歲)、梁姓(25歲)等3男均無前科,透過網路與兩位外籍人士討論、聯繫,涉嫌於本月22日凌晨闖入台鐵高雄機廠,在現場停放的列車車廂外部噴漆彩繪。警方指出,現場除了彩繪作品、地上還留下14瓶噴漆空罐,警方根據空罐追蹤,發現有人從國外購入、轉售部分同款噴漆給實體店面販賣,進而找到楊姓男子,他向警方坦承參與彩繪。從是街頭藝術創作的楊嫌偵訊時告訴警方,是在網路上認識兩位有相同興趣的外籍朋友,遂相約討論、找尋台灣街頭藝術現況,由於外籍友人在國外曾有列車塗鴉經歷,並提議離開台灣前留下「作品」,遂聯繫鄢姓、梁姓兩友人,一起到高雄機廠找車廂創作,創作完後、兩外籍友人隨即離境。鐵警調閱監視器,確認5人當晚約1時四46分闖入、3時9分離開機廠,總共在兩節待修的自強號車廂、及一節報廢的莒光號車廂彩繪。楊嫌則向警方指出,當時主要由兩外籍人士彩繪,他與梁男負責把風、鄢男負責攝影。由於去年10月在基隆七堵、今年10月在台中成功火車站,分別發生車廂塗鴉案,警方一度懷疑跟高雄案件有關,但楊嫌否認。楊嫌、鄢嫌昨被約談到案,偵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。

新竹小額借款快速撥款高雄小額借款免抵押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egwh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