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 

百貨萬聖節搞鬼全動員!台北101在31日前舉辦「最高怪萬聖節活動」,可讓幼兒園兒童穿搞怪裝扮,組團到89樓觀景台,在高空玩「不給糖就搗蛋」的遊戲。

微風廣場30日前邀Masker表演藝術團隊演出,現場有機會獲餐飲券、糖果、餅乾;微風超市GMF花店推萬聖盆花;微風廣場和微風南京Maison Kayser有獨家應景糕點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彰化汽車借款立即放款

新光三越南西店11月20日前舉辦免費入場的「小小兵探險世界」展,有3個展區、6個場景,可跟凱文、史都華、蘿蔔在類3D效果的背板前拍照打卡;南西店3館有「南西商圈搞怪大遊行」等活動;站前店8F小火車區30日有「Running Kids」闖關活動;天母店29日號召5000名可愛小魔兵身穿奇裝異服入侵大街小巷,前1500名免費送限量版南瓜桶。

Global Mall全台6店聯合搞鬼,新北中和因應12月有「妖怪手表特展」,30日有吉胖喵現身宣傳,活動上收集3枚指定圖樣,可抽特展門票;板橋車站29日有萬聖節彩繪餅乾活動;南港車站29、30日有演唱與魔術表演。台中大遠百29日與動漫餐廳合作,蘿莉塔風Cosplay角色和粉絲近距離互動。京華城29日有萬聖節變裝秀,AKB48台灣成員馬嘉伶出台南機車借款不是台南人席偶像學園祭。

(中國時報)

arrow
arrow

    vegwh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